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工作人员2023年正常增加薪级工资的通知
2023-03-13  

各校区管委,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公务员工资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山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山东省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计发离退休费等问题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06〕108号)以及上级清理规范工资津补贴等文件精神,现将工作人员2023年正常增加一个薪级工资等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2022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人员控制总量内的工作人员。

二、执行时间

20231月1日起执行。

三、有关情况说明

)执行初期工资工作人员不增加薪级工资。

20221月1日至202212月31日期间岗位发生变动、由较低等级的岗位聘用到较高等级的岗位且原薪级工资低于新聘岗位起点薪级工资的人员,已执行新聘岗位起点薪级工资,本次不再增加薪级工资。

)本次工作人员增加薪级工资已随20233月份工资发放,补发工作人员20231~2月差额部分以及20231~2月份退休人员在岗期间薪级工资差额一并转入个人工资卡。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33月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