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2020-07-09  

根据《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和《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笔试

1.时间:728日(周二)上午9:3012:00

2.考点: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

3.考场、座次:7239:00-72718:00登录山东科技大学网站人才招聘专栏(http://www.sdust.edu.cn/rczp.htm)“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系统”查看。

4.人员范围: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考生通过报名系统查看

5.需携带的材料:身份证、准考证、《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2)、《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及考试必备用具,部分考生还需按规定携带核酸检测报告等材料。

(二)面试

1.资格复审时间:729日(周三)

2.面试时间:730日(周四)

3.人员范围:进入面试人员

4.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招聘岗位核减情况

招聘岗位教师5、教师6资格初审通过人数均不足3人,未达到规定比例,取消该招聘岗位。

三、笔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充分预留进入考点和考场时间。报考辅导员岗位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间:7287:00-8:00;报考教师、教辅岗位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间:7288:00-9:00;所有考生进入考场时间:7288:30-9:00。开考30分钟后禁止入场参加考试。

2.请自行携带考试必备用具,如铅笔、橡皮、中性笔、不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等进入考点时请将《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2)交工作人员;进入考场时请将《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交监考人员。

3.请于7239:00-72718:00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或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由考生个人承担责任。

4.未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如身份证丢失或到期,需凭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不能作为参考凭证。

5.请各位考生7299:00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笔试成绩,同时在学校网站人才招聘专栏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6.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于729日参加资格复审,请按照招聘简章要求提前准备证明材料,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7.其他安排请关注山东科技大学网站人才招聘专栏(http://www.sdust.edu.cn/rczp.htm)。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具体有以下几点要求:

1.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要纳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并采取必要的隔离防护和健康检测措施: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痰或咽拭子+粪便或肛拭子)均为阴性的考生凭健康体检报告参加考试。

2)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的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考生,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4天但不满28天的考生,均须持有14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3)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症状的考生,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以上特殊情形的考生应于721日前(或抵达青岛前3天,以较早的时间为准)向学校报告,报告方式:将个人姓名、联系方式、属于以上何种情形、到达青岛时间、交通方式、预定住址、健康状况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skdrczp@sdust.edu.cn,联系电话:15318707434。如721日后出现以上特殊情形的,按上述报告方式及时向学校报告。

以上特殊情形的考生,除向学校报告外,还需同时向青岛市疾控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确认排除新冠肺炎感染可能后,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不得入场考试。

3.考生须自考前14天至考试当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体温测量并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2)。

4.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和《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考生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方可进入考场:(1)体温正常(未超过37.3℃),且持有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2)体温正常,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笔试前14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转移至备用考场。

5.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未排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身体不适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6.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7.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山东省防控要求,对以上要求适时再做调整。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五、考试咨询电话

0532-86057130

关闭窗口